我校举办南京市领导干部 “中国审计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研修班

创建者:钟莹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628

11月2日至11月5日,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领导干部“中国审计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线上举行。来自南京市各级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91人参加了培训。


南京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康祺祯、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陈骏、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飞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陈骏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学校将承办南京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课程和组织教学,他殷切寄语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康祺祯宣读了培训班联络员名单及职责,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期望所有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余飞对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安排其担任联络员表示感谢,在代表全体学员的发言中表达了对终身学习的理解,他表示,将和所有学员一起,认真参加课程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务求实效,同时,将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配合做好教学组织和服务。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主讲线上开班第一课《审计监督》,独特的理论框架,精炼的观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员打开了审计监督的思维之窗。4天8个专题的讲座,授课专家生动的讲解、精彩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以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