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京市领导干部“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研修班

创建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890

继续教育学院  卢春叶沈国琴报道


5月26日上午,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领导干部 “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研修班在中和楼412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裴育、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江桥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主持。

裴育在致辞中对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到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在南京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将南京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培训专题的选题设置、课程架构、师资遴选等细节展开深入的调研和充分的论证,精心打造了“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培训专题。此次培训将有效增强领导干部对经济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防范经济决策风险的意识,提升履行经济责任的经验与能力。他殷切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建设更加文明、美好、和谐的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桥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学校给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他在讲话中表示,南京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掘和发挥在宁高校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南京市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本期专题培训契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学员们严守纪律,作风优良;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深度思考,广泛交流,确保培训成效。

据悉,本期研修班为期四天,参培学员95人,来自南京市属机关、鼓楼区、雨花台区、江北新区管委会等多个行政职能部门和事业单位。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用心配备培训师资,邀请了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