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是学校面向社会专门开展各类教育培训的学院,肩负促进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任务。长期以来,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紧密贴合社会对审计及相关专业人才职业培训需求,以“立足审计、服务经济”为导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特色求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形成了多规格、多层次、多形式、多功能的具有鲜明南审特色的干部培训教育体系。学院依托南京审计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承办了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建委、江苏省纪委、中国石化、中国电力、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审计厅、江苏省审计厅以及地市审计机关审计业务培训班多期,我们竭诚为各级审计机关、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级金融机构等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在业内有广泛的影响力。

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拥有一批“双师”型的培训师资队伍。我们的培训师资一方面依托南京审计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这些专家学者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也通常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部分专家教授长期作为相关单位的决策咨询顾问,既能够及时传授学科发展前沿也能以问题为导向,对实践工作进行指导;另一方面,我们的培训师资还有来自审计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金融机构的业务骨干与业界精英,他们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于实践教学与案例分析,通过案例分析让学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注重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切实保证教学质量,所聘任课教师均以在各个专业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和造诣、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各项培训的教学质量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

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设置了一批紧密结合实际应用型强的特色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我们以审计、会计、金融、财政、税务、大数据等方面的内容为主,突出审计特色,形成了以新时代审计发展前沿、经济责任与绩效审计、大数据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建设项目审计、内部审计培训等类型构成的较为全面的审计培训课程体系;也积极举办和承办会计、金融、财政、税务等方面的培训班,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培训班。同时,依托南京审计大学的“审计与金融文化博物馆”“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审计大数据工程”重点实验室,以及依托南京审计大学与审计机关的合作资源、与地方政府合作成立的审计特色研究院与实践基地等,精心打造了素质拓展、审计历史文化等教学课程和黄龙岘、雨花台、王荷波纪念馆等多个现场教学项目,为培训教育提供多层次多类型的教学支持以及现场实践教学示范,形成一批有特色的现场实践教学特色课程,深受培训单位和学员的好评。同时,我院根据受训单位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系统性的培训解决方案(包括线上教学),满足不同层面的全员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热忱欢迎各地审计机关、其他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来校举办各类培训班,欢迎各界人士参加我院各类继续教育及培训,欢迎来电咨询各项培训事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电话:025-86585933   86585930   8658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