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

创建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1838

培训教育学院  倪静娴报道

5月31日上午,由我校培训教育学院举办的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部审计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在致明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培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王佳雁及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顾华峰书记在致辞中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到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为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理论知识,适应当前审计工作新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课程架构、师资遴选等细节展开了深入的调研和充分的论证,精心打造了各项培训课程。他殷切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国家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佳雁副部长代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她在讲话中表示,集团公司与南京审计大学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联合举办审计及财务专业人员培训,不断强化内部审计力量,对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期培训契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本次课程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内容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参培学员60人,均来自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精心配备培训师资,邀请了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教授授课,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