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南昌市国资委系统 国有企业内审监督和内控规范培训班

创建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4539

继续教育学院  虞玉洪 郭娟报道

5月10日上午,由南昌市国资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昌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内审监督和内控规范培训班在中和楼412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王家华、南昌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杜小华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虞玉洪主持。

王家华院长在致辞中对南昌市国资委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到校交流学习的参培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在南昌市国资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将南昌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内审与内内控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培训专题的选题设置、课程架构、师资遴选等细节展开深入的调研和充分的论证,精心打造了“国有企业内审监督和内控规范”培训专题。此次培训将有效增强参培领导干部对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的学习,提升履行内控与内审的经验与能力。他殷切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建设更加文明、美好、和谐的南昌做出更大的贡献!

杜小华主席代表南昌市国资委对学校给予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他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学习机会难得,特别是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很严格的时期,组织本次培训虽有压力,但也是领导的期望,是学员的需要;本次培训契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学员们严守纪律,作风优良;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深度思考,广泛交流,确保培训成效。

据悉,本期研修班为期五天,参培学员66人,分别来自南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1个企业。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用心配备培训师资,邀请了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分别教授了“内部审计技术与方法”、“预算执行与绩效审计”、“大数据环境下计算机审计实务与案例解析”等9门课程,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观南京审计大学货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