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财务培训班

创建者:陈海琴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9799

7月5日上午,由我校培训教育学院举办的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度财务培训班在致明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培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金旗、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鲁健副支队长、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响副支队长、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朱卓科长及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朱卓科长主持。

何金旗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到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为切实提高财务人员理论知识,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打造了各项培训课程。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李响副支队长代表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他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参培学员47人,学员均来自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精心配备培训师资,邀请了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教授和经验丰富的外聘专家授课,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