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顺利开班

创建者:沈国琴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736

培训教育学院  沈国琴  报道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9月26日上午,浦口区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动员大会在高庙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景,副局长万俊出席。此次培训由浦口区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培训教育学院承办。

此次培训是《江苏省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承训机构信息黄页》公布后浦口区举办的首次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培训教育学院将密切配合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我校优质教育资源,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间防谍和保密教育、《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补贴性教育培训政策讲解、就业创业指导、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内容,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沉浸式”参观见学等形式组织培训,让退役士兵了解浦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目标,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主动适应并尽快融入社会,顺利完成身份、角色和职业的转换。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参培学员71人,来自浦口区江浦街道、桥林街道、永宁街道、星甸街道和汤泉街道。培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用心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