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戒毒系统财务审计培训班

创建者:沈国琴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317

11月16日至18日,江苏省戒毒管理局在我校成功举办全省戒毒系统财务审计培训班。该培训班由各戒毒所分管财务的所领导、行政企业财务科长、审计科长、财务审计骨干及局机关相关人员共67人组成。

在开班仪式上,我校培训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何金旗出席并致辞,江苏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集团总经理张家勇出席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具体希望。

何金旗在致辞中对江苏省戒毒管理局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将江苏省戒毒系统财务审计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殷切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通过培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家勇代表江苏省戒毒管理局对学校给予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他在讲话中表示,本期专题培训契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学员们严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深度思考,广泛交流,确保培训成效。

本次培训围绕财经纪律与风险防范、行政单位内部控制、政府会计制度、执行力与有效沟通进行了专题授课,对新近出台的相关政策制度和江苏省戒毒局有关规定作了专门解读,并在浦口区党史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学到了新理念、新方法,又通过与授课教师对具体案例的分析交流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