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京市领导干部 “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研修班

创建者:钟莹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377

11月24日上午,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领导干部“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研修班在致明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江北新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综合计划处处长陆长兵、江北新区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炜出席开班仪式。

顾华峰在致辞中对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到校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表示,在南京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将南京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培训专题的选题设置、课程架构、师资遴选等细节深入调研和充分的论证,精心打造“新时代国家审计的特征与走向”培训专题。他殷切寄语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陆长兵和陈炜两位联络员对学校给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出色的培训组织和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他表示,将严格履行联络员职责,以身作则,严守纪律,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深入思考,广泛交流,着力提高基层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本期研修班为期四天,参培学员111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邀请了我校长期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教授授课,工作中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用心服务,得到各位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